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某某某

moumoumou82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某某某

某某某

 

雪之子

第一人称视角





(紫堂幻视角)





有信息聊天体(占大部分)





ooc预警





似乎会写成长篇





文笔差不喜勿喷





欢迎捉虫





发展进度比较慢





(是一个垃圾文手)





Cp  幻金  all金











雪,纷纷从空中飘落。我伸出了手掌,看着那一片雪花落在了手心,缓慢的融化……


我走在这充斥着银白的道路上,我看见了一位手持素色伞,身着白色和服的金发‘少女’。路灯微弱的光芒照在了‘她’那宛如瓷娃娃一般的脸上,我不禁走上前想亲眼目睹‘她’的容貌。空中落下的那一片片洁白的雪花,在那一刹,似乎变为了一滴滴泪水,打在了我的身上,也落进了我的我的心里,“你,需要帮助吗?金。”








不知为何,我突然在‘她’面前说出了这句话,脑海中一直浮现着“金”这个名字,‘她’转过头来对我笑了笑,说道:“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,但是,我呀,失去了最重要的人,还有我所有的朋友……现在,只是孤身一人罢了。”











‘她’怅望着天空,眼眶似乎湿润了起来,我揉了揉他的脸颊坚定的说:“那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朋友吗?”我向她伸出了手,询问道 。



“噗,可以呀!”‘她’把手递了上去,湛蓝的眼眸中流下了一滴滴泪水,微笑着说道:“我叫金,你呢?”





“紫堂幻……”我支支吾吾的说道。





“还有 ,我是男的哦!”





他笑眯眯的看着我。金色的长发,如瓷娃娃一般的脸,如蔚蓝天空般的眼眸,还有这身高,这分明就是个女孩子嘛!而且还穿的是女式和服……你确定你不是投错胎了?




“谢谢你愿意和我做朋友!”他兴奋的说道,便化作了一片片雪花在空中消散。我诧异的看着眼前的一幕,突然想起这座城市的都市传说——“雪的孩子”,我不敢相信,这又不是什么灵异小说,在这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妖怪呢!但是……这个现象又要怎么解释……




在不知不觉中,我走回了家里。虽说是家,但也只有我一个人,谁叫我是家族中的废物呢。我坐在沙发上沉思着——他在这里,连朋友都没有……但是……他……是人吗?但,不是又怎样,有些人比怪物都丑恶,或者说,人心才是最丑恶的……算了,不想了先去睡吧……明天还要上学呢!我可不希望自己在学习上出了什么差错。



嗡嗡——





我听见手机的提示音响了,便拿起它,查阅着手机的信息。




————聊天室————



星月魔女:呐呐,你们还记得吗?h市的都市传说☆



白马王子是我的:是那个最近挺火的在12点时在墓园里出现的鬼火??



芒果真好吃:老姐,这不是都市传说……(扶额)



眼镜是易碎品:难道是——“雪之子”?



星月魔女:是的呢(微笑)☆



星月魔女:我记得那是在一个下雪天,一位路上的行人看见有位男孩身体逐渐化为雪花而起的名字……原本并没有人相信,但随着目击者的增多才被列为都市传说。



白马王子是我的:想不到你还挺有一套的嘛。



眼镜是易碎品:@星月魔女  我今天遇到了那个你所说的“雪之子”……



星月魔女:哦,你遇到了呀,却认不是假的或骗人?



眼镜是易碎品:是真的……我亲眼看见他对我说完“谢谢”之后便化做了一片片雪花……



星月魔女:看来有必要找你见面谈谈关于——“雪之子”的事了☆



白马王子是我的:这种事怎么能少了我呢?我刚好在H市。



芒果真好吃:老姐……我看还是别去了吧!



白马王子是我的:什么!?如果那个都市传说长得很帅的话那就是你哥了!



烈斩:都市传说。



星月魔女:嘻嘻,烈斩居然上线了,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啊?



眼镜是易碎品:我看还不如直接所有人都一起去呢



大罗神通棍:渣渣,吵死了!但是你们说的都市传说倒是挺有趣的。



裁判球超欠揍:老大,你难道是想去?



大罗神通棍:没有,本王只是想看看那群渣渣们是怎样找那种无中生有的东西的。



烈斩:你们要去?



星月魔女:是的,如果可以找到都市传说岂不是又多了一条情报☆



白马王子是我的:我和我弟当然要去了,如果在那里可以遇见我的白马王子的话……(花痴)



芒果真好吃:老姐……我可没说我要去(扶额)



白马王子是我的:嗯?敢跟你姐我嘴硬了!?



芒果正好吃:没有!绝对没有!



白马王子是我的:那就行。



星月魔女:那这样吧,等一周后考完试,我们在H市凹凸大学的校门口集合☆



烈斩:嗯。



白马王子是我的:好吧,这次就暂且听你的吧



眼镜是易碎品:好的……



——下方暂且无新的信息——


某某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某某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